www.beijingairquality.cn
【  Mimimim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慢慢添加,新的旧的,总有喜欢的】小说书单
  • 琉璃美人煞
    琉璃txt百度云下载
    “这是我进入仙侠大坑的初始书,就是因为看了这个,一直就入驻其中了[emot=default,64/]永远的仙侠粉”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蜜烬如霜txt百度云
    “以前看了就舍不得放下的”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江心月
    江心月小说
    “朋友的,勉强放在里面应应景,😂” 人剑无双江远道生生世世月绵绵跟她说喜欢,结果她说我也喜欢你,喜欢师姐喜欢师弟喜欢师妹喜欢师傅。跟她说爱,她又说我也爱你,爱师姐爱师弟爱师妹爱师傅。跟她说我的爱跟你的爱不一样,她说,有什么不一样,就是在一起不就好了。那行,在一起你能不能认真点,可是她说我很认真,你不喜欢说话,我天天说,你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