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宝宝你喝汤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也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穿书女配逆袭的搞笑小说
    “女配也可以很可爱^ω^” 看着浑身肥胖,一动弹就艰难的身材,林菲很想死一死!不但老了三岁,成了70年代女知青不说,还成了一个大胖子!什么?竟然是穿书?上辈子,胖子和男主琴瑟和鸣,幸福一生!女主一重生,直接就设计把胖子嫁给了书中那个阴鸷冷漠、多疑狠毒,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说、还全身有70%烧伤的恶毒男配?林菲呵呵,穿书又…
  • 女配很纯洁
    纯情ròu女配
    “女配也可以很可爱^ω^” 喜欢看肉文是会有报应滴!军校学生夏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男主种马仙侠文里,还是一本【正在更新】的男主种马仙侠文。而夏悦附身的角色,则是一名专门和主角作对的炮灰,重点是——她还是个女性种马!每当属于她的剧情发生的时候,她都会身不由己的做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种马行为,无法反抗,吃尽了苦头…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合集下载
    “女配也可以很可爱^ω^”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女配是重生的
    女主女配都是重生的
    “女配也可以很可爱^ω^” 直到重活一世,张秀兰才看明白,上辈子她竟虚荣的为了一个农村老师的‘荣华富贵’,泯灭掉自己的心,哪怕他与堂姐结婚,她仍旧不死心,最后被他与堂姐设计,做了他的大嫂,只为方便与他私会。落得那般凄惨的下场,含恨而终。今生不想再重蹈覆辙,她势要将那颗虚荣的心泯灭掉,重生后就算当个女配也要拥有自己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