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气傲九州轻声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有兴趣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我的老婆天下无敌
    无敌天下主角的老pó
    “怎么说,这本书很符合我的口味,阔许你也喜欢。”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作为穿越者,程扬希是幸运的,他获得了世间最强武学传承!然而,他又是不幸的,等了三年又三年,他才得以下山,去做一件很俗套的事情——为人报仇!仇人太强怎么办?找几个老婆,把她们培养成天下无敌,然后群殴他!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免费
    “故事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会吸引你继续看下去。”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前任无双
    小说前任无双免费
    “规模很大,读到后头就知晓了。”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叫李儒的小说
    “真的是一本值得追求的一本书,支持。”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