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Lib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精品文】小说书单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命运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慕寒沉“救命”肮脏的地板上,女孩儿四肢折断,浑身散发着恶臭
    “超宠超级甜蜜蜜的 你确定不来看👍”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盛少又又又发
    “超宠超级甜蜜蜜的 你确定不来看👍”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我家的小可爱黑化了
    “超宠超级甜蜜蜜的 你确定不来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