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myself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安利的书,都是自留款哈哈,绝对不水!】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情节好玩,男女主互动有爱~尤其两个宝宝是真的好可爱”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你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很喜欢,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故事,国师如倾可能会很艰难,但是我看好他们!”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这个还需要我多说吗?霸气苒爷,在线掉马! 隽爷追妻路漫漫!文笔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下载
    “经典了!女主的身份扑朔迷离,但是一路走下来,她的他还是他,他的她也没变过。至死不渝的爱,不管中间有少波折,我们最终会走到一起。 ps:堂堂好萌!!”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花得宠着
    “萌萌哒纺宝,有时候有可怜的让人心疼;作妖的太子爷最后还是栽倒在小祖宗的坑里。 何为执着,何为爱情:江织于徐纺,徐纺为江织。”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