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笑傲江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武侠、历史】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下载未删节
    “不是穿越的历史小说,没有上帝视角,别有一番味道”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之
    “漫漫修仙路,修仙是为了什么?不一样的选择”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道君
    小说《道君》TXT下载
    “虽然说是修仙小说,更多的感觉像是权谋小说”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魔天记
    魔天记下载txt全文下载
    “与天斗其乐无穷,从凡人一直跟过来的。跟着二愣子走到修仙最后”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