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Ehgni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宝贝的书单】小说书单
  • 你是青春也是梦
    路启文冉诗云《你是青春也是梦》
    “很好看啊,很喜欢的一本书” “在遇见你的时候,我就为之心动。我很庆幸我足够勇敢,没有退缩。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和你一起吃饭,一起买东西。去看电影,去逛公园,牵着你的手,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们之间有着无比多的小甜蜜,每一件事情我都牢记于心,贯彻着我的一生。我记得那个电影院,是我们第一次牵手;我记得那…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在线阅读
    “很好看啊,很喜欢的一本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是年少的欢喜
    你是年少的欢喜小说免费
    “很好看啊,很喜欢的一本书” 周灿喜欢秦烈,轰轰烈烈,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的最后,秦烈喜欢周灿,她是星辰,细水长流。节选周灿来东南实习的第二个月,公司为了欢迎新来的销售总监,组织了今天的聚餐。一个包间里二三十个人,呜呜泱泱吵的她有点头疼,手心里都出了汗。她没有加入聊天,默默的吃着自己的,偶尔有同事拉她说话,她也只是嗯嗯哦…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的吻戏
    “很好看啊,很喜欢的一本书”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