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蔡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超宠,女强打脸】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转第一妖女免费阅读
    “免费小说且剧情好。 女主活了十世,却惨死,重活一世,觉定要把上一世一巴掌扇死她的男人睡服。”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学霸 你放学别走txt下载
    “免费校园小甜文希望喜欢。 学渣+校霸女主因学霸男主开始努力学习,男主很宠女主哟。”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宠指南
    “这本书是免费文,抱歉我只看了几章,无法评论。但是可以说男主是重生的,且很宠女主。”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女主女扮男装,男主是女主的师傅,且男女主都是重生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女主穿成男主的契约shòu
    “这是一本很新颖的小说,女主穿漫变成书里最强的契约兽,帮男主虐渣打脸;男主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不喜欢女主被别人抱,很宠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