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鲤鱼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红文,经典火文】小说书单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爪书屋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王妃貌美她还凶简介
    “红文好看好看好看好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神卦宠妃
    神卦宠妃全文
    “红红火火红红火火好看[emot=default,14/]”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类似小说
    “红红火火红红火火红红火火”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网盘
    “快穿红文好看红红火火”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一品毒妻:夫君,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苏秋雨,卢玄清,柳诚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种田文,美好的爱情都是要有缘分的,我对你好,你对我更加好。” 苏秋雨觉得她肯定救了一个祸害,在家祸害她,出门祸害整个大魏国。婚前“夫君,既然你身体恢复了,不如归家吧?”“娘子,我还没有恢复,小腿疼。”“小腿疼?”“嗯,不信你摸摸。”苏秋雨翻白眼,小样,当她傻呢?婚后。“夫君,既已送你到京城我便可返乡回家了吧?”“忘记告诉娘子了,一品诰命夫人无圣旨不可…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百度网盘txt下载
    “大神出品,我很早就看过了,好不好看,你看看便知。”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种田哑妻山里汉子
    “种田文,情节紧凑,文字朴实,值得一看!!!”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农女艾丁香
    农女艾丁香txt微盘
    “快完结,种田文,没空间,没异能,聪明机智,励志好文。” 刚穿越过来便欠了一个妖孽的大人情。因为这个大人情,她天天被妖孽追着要她帮他解毒。她晃了晃手里的银针,笑得妖娆:“不怕痛,就过来乖乖躺好!”某妖孽扑向她,笑得诡异:“来吧,看到底是谁在喊痛!”她奋力逃出他的怀抱:“姐儿不想以身试毒,更不想和其他女人争宠!姐儿只想种种田,挖挖草药,做一个人见人…
  • 农家小少奶
    农家小奶奶txt下载
    “包月文,少花钱,质量好,故事引人入胜,根本就停不下来。” 穿越成小村姑?好吧,可以重新活一次。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姐儿带你们发家致富奔小康。可是,那个比她大七岁的未婚夫怎么破?本宝宝才八岁,前不凸后不翘的,为毛就被看上了?退婚,他不肯;想用银子砸他,悲催的发现,她的银子还没有他的零头;想揭秘身份以势压他,那曾想他隐藏的身份比她牛叉一百倍!婚没退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