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阿菲的小酒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甜文~哗啦哗】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先生你又被拉黑了 下载
    “这是一本霸道总裁文,更新按时,挺带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阅读
    “这本是穿越文,儿子要跟他爸强妈,超甜”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终于到了顶层的总统套房。一进门,韩胤希就搂着她低喃,“我感觉好热”子颜赶紧说,“你等等,我开空调。”
    “浪漫校园文,自带穿越,还是穿越了还几次那种,最近爆更哦!”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大结局
    “绝对是我读过最虐的小说,男主忒可怜急需安慰”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