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棵木心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免费阅读
    “成长型,女主先弱后强大,独立自强。男主呢?这得先问一下女主需不需要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男配大人别作妖
    快穿男配别作妖
    “这个文的女主强!女主任务就是阻止对原剧情女主只有占有欲没有爱的男配和原文女主纠缠。女主在自己对男配没有喜欢的感觉时,选择用让男配认清现实的方式去阻止。” 牧醉欢很心累,男配个个都想撬了男主的墙角。而她的工作就是阻止男配上位!身为妖艳贱货里面的清流,牧醉欢很欢乐的上岗了!问:碰上死脑筋、一心只想着怎么抱得女主归的男配肿么办?答:打晕拖走!男配:“你想动手?”牧醉欢瞬间腿软,不敢不敢,惹不起惹不起#任务对象太强打不过也勾引不了怎么破?在线等,特…
  • 快穿之不幸的男配
    小说《快穿之不幸的男配》TXT百度云
    “1Ⅴ1,内容多以剧情发展为主,没有那么多的系统与宿主的对话。” 每天都让男配喜欢我。木槿的任务和使命就是拯救男配,最终的归途是永生或是永灭。这是世界之神给她的最后一个选择,她开始的时候只求永灭。后来,有一个人,让她想永生。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女主快穿养反派
    “女强,内容有虐有欢乐,女主总想法子让反派叫她爸爸!挺搞笑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反派大佬的狗腿子
    女主是gǒu腿男主是反派的
    “有男主,1V1。非一见钟情。女主任务为拉气运之子的仇恨。” 沈昕被一个自称是‘史上最强狗腿系统’的家伙绑定了。狗腿系统:咱们的任务就是给反派大佬当狗腿子,然后拉主角的仇恨值哟。行吧,狗腿子就狗腿子,为了重回人世,沈昕表示,干!可谁能告诉她,为毛她成了反派大佬了?还有,这个连龙套都算不上家伙是谁啊,怎么哪儿都有他?!(有男主,一个的那种)...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成男主契约shòu主受
    “甜文!女主强大霸气,较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外表软萌可爱。用强大的武力收服了不少妖兽小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