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九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人如玉】小说书单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戏看么txt下载
    “目前无男主~ 女主清冷型 作者有点懒 此处有大坑 欢迎你来跳”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封山大雪两茫茫 奈何一笑见君狂 莫是深情空相付 北疆男儿是女郎 ——来自评论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精校txt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太子关城 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身在商场,运筹帷幄;风光霁月,只可惜,身患绝症。 ——“君临天下,保家卫国,九州保护神,四九城太子。”(这句话喵喵写的哦)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影帝方清翰 前世,用一张温润的网令简晗(女主)泥足深陷,当简晗车祸“身亡”,蓦然间发现自己的感情,却已无法挽回;今生,当简晗“放下”他时,又是怎样的心酸与痛苦…… ——“温润如玉谦谦君子是他,病娇变态清冷疏离也是他” But以上两位仅仅只是男配!!!想要知道男女主吗?快来入坑吧!!!(悄咪咪说一句,作者“有点”懒)”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