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半醉半醒半浮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txt
    “女主是重生的,重生前和男主离婚了,被人害死,得到了贤妻系统,重生了,男主很忠犬,两个人都萌萌的,反差萌的不要不要的,两个人互宠,甜腻腻的”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穿越之男人不好当
    “夫人的这本书超赞,还没更新完。夫人身体不太好,女主超赞,前面没有男主,后面很久才有那么点有男主的迹象,总之这就是一本女强文,喜欢的可以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悍妃萌夫
    悍妃萌夫乐文
    “好看不解释,姐妹篇很好看哦~” 水珑,身怀绝技,彪悍腹黑,21世纪的海盗神话‘龙王’。一场意外让她穿越成白水珑,大理王朝人人指为暴戾古怪,以屠人为乐的白家嫡长女。此女为博倾慕的禹王所爱,只身探险,哪知被爱人亲人联合坑害,武功被废,爱人被妹妹夺走。自己反被配给西陵的白痴‘老’王爷,更被毒杀了性命。当她变成了她武功没了?没关…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下载
    “这是看的第一本大大的书,后面又看的大大的别的书,都很好看”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请借一声说话txt下载
    “原谅我不会表达,从小写作文都是写跑偏题的那种😌😌。超级好看,跟以往的小说不是一样的风格,会让很多人有种共鸣感,感同身受,会让你觉得有种再说你自己的感觉,所以我会说有感同身受,快去看看吧。”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2
    “这本是我一直很喜欢看的小说,看了四五遍,每次看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作者大大文字写的让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的冲动,作者写的其他的小说我也有看,也都很好,都可以去看看哒~回头我也会加在书单里”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孽病王诱哑妃txt
    “温情脉脉的文,就喜欢这种偶尔欺负女主,逗逗她的文”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时女生
    “那时候看男神看的,喜欢女扮男装,撩妹纸的文,就看到了这本,也超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