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沉默不是我的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文】小说书单
  • 八零宠婚:小甜妻,宠不停
    我在八零当药商百度网盘
    “人生得一知己难得,得相守相伴的更难。 甜,蜜里调油的甜蜜告诉你,没有宠只有更宠!” 一场爆炸让温旎穿越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一朵可怜兮兮的苦菜花。极品亲人,奇葩夫家,辣鸡前任,温旎根本没在怕。看她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挥着棒子揍极品一家!空间在手,吃喝不愁,没事种种人参灵芝,轻轻松松打天下。咦,这位陆团长,你怎么成天围着她转悠?陆简苍一本正经:当初我撞了她,所以必须要对她负责…
  • 医香
    有声小说医香免费版
    “千年穿越,生与死的较量,情与爱的荡气回肠!”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来到这兔子不拉屎的古代,任她空有一身高超的医术,却治不好自己的病。被遗弃在祖宅中,一副孱弱的身子,带着两个小拖油瓶。假如生命只剩下两年,她怎样才能在大归前为一双儿女谋一个平安富贵?仁心仁术,医药生香,这是一个小医女的成长故事!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书包网下载
    “不一样的文风,一样的精彩,越看越过瘾,不看可惜,推荐一个!”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都想造返书评
    “徒弟多不稀奇,稀奇的是徒弟师父之间不一样的相遇不一样的组成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