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静安若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有能力。不依靠别人。】小说书单
  • 村助理
    小镜 四十八手
    “本书内容很符合现实社会的人文主义哲学。女主是一个漂亮的大学生村官,是一个大城市里来到自己故乡的未婚姑娘,还是因为被人陷害才到了一个不起眼的镇政府上班,还是编制外的。可是她有能力,有个性,坚强的让人以为她是个男生。遇到很多的不公平待遇,她都是吃饱后,向前看。”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一条米虫,苏小叶的人生理想很简单,就是找个心爱的人一起挣工资过日子生孩子。没想到老天爷偏偏给她开玩笑,拆迁动土、脱贫工程、乡村创业一样一样压过来。好吧,在其位忠其事,她决定,要做一条兢兢业业的锦鲤!当这条小锦鲤飞跃龙门之日,就是傲立潮头…
  • 家有庶夫套路深
    误嫁庶夫套路深全文免费版
    “女主认得请现实,不去给别人填麻烦”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下载txt
    “追了好久了,就为了能够看一下结局。”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