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1314520942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死了!!!!!!!!!!!!!!!!】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小说
    “不知道你没有这样的感受,好多的被称为神作的小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好看。只是整体好看罢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无弹窗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公主和一个女孩魂穿千年的架空小说,整体也不差”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竞选我我超甜
    “死甜了死甜了,深刻反映了身为有女儿父亲的难受o你听好了,这本书十分好看你再不看我就打你[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