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古代甜宠文 电竞文 女主不傻白甜】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贝勒免费阅读结局
    “女主比较聪明 细水长流但又不枯燥 这个作者的小说看了许多本了 但一直都很喜欢”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之皇妃要娇养
    “女主该强是强 该弱时弱 也不是很符合历史 但让人看的还蛮舒服的 算是很好的清穿文了”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100
    “男女主都超级沙雕 描写游戏的有一点点多 但超级搞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