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Igg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免费】有女扮男装、快穿、电竞、星际、娱乐圈……】小说书单
  • 太子殿下总想嫁给我
    太子总是想嫁给我
    “【女扮男装+穿越】 一朝穿越,她从古武世家传人变成了女扮男装的草包太子,没想到还是在敌军当人质的状态。 作为一个擅长各种变装的古武世家传人,怎么能做草包呢?要做也得做最嚣张的草包而不是最懦弱的草包,所以改,必须改。 至于打仗什么的,她就是来凑数的,不是有将军么!不过这将军的手好看得过分了啊!好想摸一下怎么破? 啊啊啊,打不过啊,没事,努力练功夫。啊啊啊,将军被敌军抓了,不行,得去救。 什么,草包太子独闯敌营救了将军,整个军营炸开了锅… 莫不是太子不喜欢军师喜欢将军了... ,还喜欢得不要命了... 太子:我只是喜欢将军那双手,舍不得那双手被摧残而已。 将军:脑子都被门夹了吗?都看不出重点是太子扮猪吃老虎吗? 后来有一天,太子被敌军包围落崖了,赶来的将军奋不顾身跟着跳了下去。 众将士:太子竟是勾得将军为她也不要命了...” 一朝穿越,她从古武世家传人变成了女扮男装的草包太子,没想到还是在敌军当人质的状态。作为一个擅长各种变装的古武世家传人,怎么能做草包呢?要做也得做最嚣张的草包而不是最懦弱的草包,所以改,必须改。至于打仗什么的,她就是来凑数的,不是有将军么!不过这将军的手好看得过分了啊!好想摸一下怎么破?啊啊…
  • 神级辅助超爱我
    神级辅助超爱我
    “【女扮男装+电竞】 [LOL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 [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 [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 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 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 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 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 本文原名《神之左手:景爷,来Solo!》又叫《惊!联盟第一辅助竟然不是人》、《我是ADC, 我为自己带眼》、《凭本事掉的分,为什么说我是演员》、《团战可以输,辅助必须死》一一以及《献给左手边的你》”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里少女
    “【星际+穿越】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 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 新版: 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以打游戏赚钱升公民等级。 星际时代人普遍进化太强了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实力不够运气来凑! 具体表现在哪?满幸运值算不算?百分百命中率算不算?天将任务算不算?在游戏里,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男朋友都找齐了算不算?”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殿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下载
    “【女扮男装+身穿】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 “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某人头也不抬,轻轻吐出二字,“随她! ” “陛下,又不好了,娘娘一身金甲戎装太俊美,被洛水神女当成男人表白了!” 某人满脸黑线,咬牙切齿的飞了出去抓起神女往后一拋,将金甲半褪,慵懒俊美的少年抱了怀中死死禁锢,一脸阴沉道:“瞪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再追,她是个女人!” 某人杀气腾腾,“而且,是朕的女人!””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腾讯
    “【娱乐圈】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 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 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 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老子明明是搂着老婆嘘寒问暖,打女人是什么鬼? 为此,蔺洲团队出面发声明:各位误会蔺洲先生和叶扶予小姐的关系,两人关系非常好!不存在打架的说法! 网友:呵呵,我信你个鬼。 直到有一天,叶扶予直播的时候,蔺影帝似是刚刚洗完澡,顶着一头湿哒哒的头发走到她身后,一脸委屈:予予,媒体又造谣说我动手打你! 网友:卧槽,见鬼了!”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下载全本
    “【星际+穿越+女扮男装】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成年,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 阴差阳错,凌蘭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践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