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忘机的婴婴婴超好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书不看后悔看了觉得人生美好风光无限】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赢政
    “女主苏妲己:一代妖姬,容貌倾城绝美,妖娆妩媚,会耍小心机,勾男主撩男主,让男主欲罢不能~。剧情有些虐但绝对绝对绝对超带感超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能让你笑出猪笑!快乐沙雕!沙雕专属文!作者想象力超丰富! 女主初迢:爱才......呸......财如命,逗逼一个!只有钱能让她屈服。超牛逼吊炸天!”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科影后阅读全文
    “我们班女生大半在看,这本书超级有魅力,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同桌上数学课聊这本书时激动得声音一下子变大,结果......”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类似于重生景少帅炸天的小说
    “男扮女装苏爽宠!!! 女主和男主太太太甜了!可以与卡坦精(世界上最甜的物质)媲美”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是这本书开启了我喜欢男扮女装的大门,很正义很令人激动的一本小说。特别是电竞我常常看尖叫!”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