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半生荒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龄了,不喜玛丽、软萌白甜文.有喜类似文的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 一往情深作者
    “除了云檀的两本现言之外,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现言了。男主成熟稳重,女主坚强有内涵,前面稍虐,后面巨甜”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下载txt
    “内容非常符合书名,暗黑:男主腹黑背景惊人,暖婚:真真是暖的只有女主一个人,其他都是浮云, 女主也非常有个性,属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而且身手还不错”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谢先生晚上见全文免费下载
    “除了女主老是爱红脸以外其他都非常不错,男主成熟稳重,非常有魅力,剧情不浮夸不做作,没误会没小三,这里面的前任堪称中国好前任,虽有不甘却没害人之心”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小说
    “这本文好像还没更完,只看了前几章,不过云哥的文男主女主都差不多,而且总不离军人的衬托,男主和家族有误会,女主的父母不是离婚就是分居,都差不多的相似”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免费
    “这是云哥这几本书里我最喜欢的一本,男女主的感情比较慢热,本身也有婚约,因女主在不知道有婚约的情况下已有男朋友而暂缓,后又因被冤入狱,出狱后开始与男主有交集”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