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洛韶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小说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爽文,女主很强大!原本是修仙界大神,霸气侧漏。我已经被女主折服了!看过只有一句话,非常爽!”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她真的不甜小说免费阅读
    “甜文,女主自带逗比体质。同时也是新文,文笔我很喜欢,多说无益,喜欢这种文风的就去加收藏吧!”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救赎男反派文
    “我的存货,追了很久!超好看!!! 妖妃娘娘白仙仙是个性情中人,攻略男主有一套。画风略逗比,这本我力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撩男神
    “女主和主神的感情纠葛,画风略逗比。 看起来小爽,没有很鬼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免费
    “囤了很久的文,大大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作者。 系统和会长大人的攻略与反攻略。看起来小爽,会长有些腹黑。”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的反派boss来袭
    “爽文,画风逗比。也是存货之一了!太久没看情节不大记得,小伙伴们自己去探索吧!”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