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是故意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1V1其中有一本很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穿越女配的团宠日常
    “1V1,甜度爆表,小仙女姬瑶为了化煞,进入三千小世界,却不想这只是某人的陷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只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可盐可甜,刚开始系统以为宿主是个傻白甜,可当它看见女主打人的样子缺觉的这是“傻白甜?””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薄七宝阿禅《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女主是个小呆宝,是仙尊用血养大的,为了仙尊到小世界,来找他,小呆宝每死一回就会减一个生命值。小呆宝能佛和仙尊在一起,等生命值没有的时候又会怎样?”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