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三言两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快穿万千女主任你选万千世界任你挑。】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故事情节绝对令人喜欢。女主在我看,天不怕地。”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男神总攻略
    快穿之男神总攻略免费阅读全文
    “自己看一下简介。不错呦” 众多男神被困“角色扮演”的一款游戏里头,就此展开了一场勾搭与被勾搭的序幕。叮当:“恭喜你获得了角色扮演,去解救被困男神,左手美男右手江山的巅峰人生吧!”“”无缘无故被绑定角色扮...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反派boss之女配打脸攻略
    “女主战神 性格绝对好。”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又傲娇了txt
    “我觉得都要填简直y丧心病狂。”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txt下载
    “我觉得我喜欢的书应该都挺符合大众审美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算文免费阅读
    “看名字就应该很美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快穿之一切皆虚妄免费阅读
    “以吾之身,以吾之血, 开辟天地。孕育生命”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小说《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h》TXT下载
    “病娇并将威武天下。我喜欢病娇的性格。”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