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天元随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流】小说书单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未删减版txt
    “维老仙,不解释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txt下载奇书网
    “赵至高,赵老师,不解释了吧[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百度云
    “奸商周店主,哈哈,不用解释了吧[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诸天苟仙
    小说《诸天苟仙》TXT百度云
    “苟仙,⊙∀⊙!让分身都不知道自己是分身还是本尊的老阴比,不过主角还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不该苟时绝对不苟,” 来到陌生的轮回世界,面对谋财害命的典当行,洛风怒发冲冠,我是堂堂穿越者!怎么能让你们几个旧时代的渣渣欺负!什么,可能有枪?!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十二层,后天大圆满,金刚不坏再来复仇!什么?这个世界有异人,会先天异能,还能学习后天技能,太可怕了!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一百层再出世吧,打不过…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免费阅读txt下载
    “给四个星,这本书除了写物理公式那有点毒,其他的都很好”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免费阅读全文
    “大总管乱入,开始看大总管被切🐔那真的笑死”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诸天大道宗
    诸天大道宗txt小说下载
    “安逼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万千宇宙天骄并起,无穷次元霸主同存。武侠世界,有道人铸剑王权,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无双无对,古今第一,无上大宗师。神鬼世界,百鬼日行,道人驻世不死,一问鬼神,二问苍天,以地伐天,封神天下,万神之宗长。万阳世界,神魔咆哮天地,大妖宰执星河,一世称尊,灿若骄阳,古今亿万载,万阳同天…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全本txt下载
    “世界观很大,顾某人的无敌真的写的很好。顾某人已经可以和无限流五大佬齐名了,在陈博士维老仙李主神周店主赵至高之后又一个无限流大佬”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诸天穿越者聊天群
    类似诸天穿越者聊天群
    “书有点水,但这就一逗比,无聊时看很好的[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书剑世界》张召重李代桃僵,逆袭上位坐拥了万里江山!《青蛇世界》法海横刀夺爱,撬了许仙的墙角迎娶青白二蛇。《哪吒传奇》小哪吒化身乖宝宝,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白蛇世界》许仙化身键盘侠,怒喷某法海,只因戴了同款原谅帽。《西游世界》沙和尚怒摔琉璃盏,带人反了天庭,打上西天,走上人生…
  • 国王世界
    男主女主是秦逸,宇智波,甘道夫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如果不是更的太慢的,又是一本不错的诸天流的书[emot=default,13/]”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