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凌七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掏钱也要看的】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什么理由,看了就知道,真的超级好看,微姑娘所有的文都很好,推荐”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你家甜妻超凶的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和别的文不太一样,女主很强也很可爱,他们两者存,很巧妙但又没有任何问题,男主克服自己内心的那面墙对女主好,很甜,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博看
    “爆笑,很爽,大佬初能力强(爱钱(๑°3°๑))厉废物身份不明,反正肯定不是一般人,期待后来的发展”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甜妻神医免费阅读
    “双重生,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看这种文,好看,赞(´∀`*)很宠”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