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读书会】】小说书单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大结局小说
    “古言,作者:西子情 苏风暖和父兄出征,大败敌军,皇帝大悦,重赏将军府,苏风暖和三哥回京,却弄个破牛车是为哪般?皇帝和太后争着为她赐婚,皇上执棋,太后也执棋,京城是一盘小棋,这皇宫就是棋中棋,而她不幸成为了棋盘最中间的那颗棋子!但是棋子就一定好摆布吗?美人心计,粉妆夺媒!”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女
    “重生,作者:云霓 前世一直生活在黑暗里的琅华,有机会重生于八岁那样,身染天花,前世为治病,伤了眼睛,做了瞎子很多年,再来一次却发现她的病其实已经快好了,眼睛睁开时看见一枚银针戳过来,前世不曾怀疑,也许眼盲心也盲,今世既然眼睛不曾被戳瞎,那就好好看清楚,解开迷团,活得明白。”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公子九
    九公子小说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穿越,作者:凤轻 从《盛世嫡妃》开始看凤轻的小说,本本都好看,这本还在更新中。谢安澜,前特工,穿越成陆家四少夫人,来了之后,却发现事情很诡异,原主眼中的丈夫怎么不一样了,那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少年,在谢安澜的眼中竟是腹黑的,手更黑,里里外外怎么都黑透了呢?”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长嫡
    免费全本小说长嫡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金陵春
    推荐金陵春
    “重生,作者:吱吱 前世周少锦寄居在异母姐姐的外祖母家,她一天天长大,出落得美丽温婉,吸引着程家那些所谓的表哥们,可这些表哥各各心怀鬼胎,联手将周少锦毁了,为何他们不会怜香惜玉呢?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自古红颜多薄命!”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 小说免费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 txt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完整
    “重生,作者:夜惠美 前世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却不想还是重生了,前世死时永不愿再有这样父母,重生后愿望实现了,她有父爱母爱,至亲好友的宠爱,幸福的醉了!可是她发现前世看错了,她一心追求的温暖的感觉,其实早就在身边,而她生生错过了,至死没看明白!”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孤王寡女
    穿越小说孤王寡女
    “”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