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近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5000年听小说
    “被名字坑了的好书,强推。”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评论
    “无cp”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听说我是反派
    小说《听说我是反派》TXT下载
    “个人喜欢看主角比较强悍的小说” 我就反派给你们看!这是个正常(?)人成功(?)把自己炼成反派大BOSS的故事!此文重剧情,热血向,无CP,阴谋论,谨慎入坑,无视三观,谢谢。(如果嫌瘦可看作者菌另一篇《星际麒麟》有cp)暂时主更麒麟,这本更新迟缓,大家先表急,作者菌一本本来。
  • 凤惊天
    凤惊天txt免费下载
    “” 潇湘高收藏vip20160105完结已有7093215人读过此书,已有125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看着头顶上那似乎要压死她一生的三个大字湮冷宫。听着身后宫门哐啷一声关上的沉重声响。蓝芸微惘,死亡的感觉明明还那么清晰,可怎么睁开眼后她就成为了大元国圣元皇后唯一所出的无忧公主?而圣元皇后刘…
  • 请叫我战神(无cp)
    请叫我战神 小说
    “个人觉得这本小说非常好看,强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文无CP!这是一篇脑洞大开文。当另一个处在原始雨林世界的空间节点与我们生存的空间节点重叠,开启了两个世界间的通道。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植物在短短几天里蔓延开来,城市沦陷了。不久后,食草的、食腐的、大型肉食动物们纷纷登场。敬告诸位转载文的同学:因某绝最近精神失常,爱发龙套,为…
  • (快穿)老大要修无情道
    男主女主是黎笙,白筱,柳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无cp” 【宿主你好我是快穿系统1o1从此我们两个一起完成任务一起快乐玩耍么么哒!】黎笙:“”你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字不会喘不过气吗?这就是一个逗比(划掉)正经宿主带着自己没用的系统,在各个世界中披荆斩棘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最后成为龙傲天的故事!文无者简介废,以上简介不要相信。另:本文有男性喜欢主角(男),…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精校版
    “无cp”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