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空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多未完结,慎入】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就是病得宠
    “男主:江织,江家小公子,容貌绝美,病娇,心机深沉,武力值不明 女主:周徐纺,小怪物一枚,六号染色体异常,武力值爆表,前孤僻,后呆萌 男主十几岁出柜,后遇上女主,兜兜转转,爱上的还是你”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女主的掉马日常...”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 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txt
    “逗比,两个戏精的自我修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婚途不知返
    这世上有没有一个人,如阳光般温暖,如春风般温柔,似空气一样渗透进你的生活,慢慢地,将你无形包围。直到
    “叶成蹊重生回来的唯一目的只有挽回他的婚姻。一个小公主的追妻日常”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之第一妖女
    “拥有强迫症的男主(无法忍受只亲一边脸,敲门声是单数)VS多情、薄情、专情女主”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害我徒孙txt
    “有钱大大新文,来自云学霸的降维打击”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 txt
    “灵异向,烧脑,类似死亡万花筒,无男主”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反派女主她只想暴富
    “15岁到25岁,她跟了他十年,幸好,他没让她失望 女主拜金,爱财,挑剔,冷漠。男主只负责护她爱她”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 独占成瘾txt下载
    “渣双的,欢乐向,女拳王重生到软萌妹子身上,欢乐日常从此开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真的长身不老txt下载
    “题材不算太新颖,但总归让人眼前一亮”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