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绘酒如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甜文,甜到齁!】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txt下载
    “强推强推!江织心机伪病弱,女主阿坊直女呆呆呆! 好看!不过它里面有点异能,(真的是一点点点点,不影响剧情)我个人感觉没什么。 顾总的书,强推!必看!ლ(╹◡╹ლ)”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傅寒峥顾薇薇免费阅读123
    “这个是我听囧囧推荐的,甜的”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暗黑系暖婚
    时瑾暗黑系暖婚txt下载
    “超级喜欢顾总的书。 每个人物形象都很丰满,不想其他的书只注重主角,最重要的是……它甜!甜!甜!甜的不行不行的! 喜欢姜九笙的性格啊啊,最喜欢谢荡,以及时瑾的占有欲(没错这是一本病娇文,女主超宠男主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