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凇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S】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
    “苏回倾这本男主特别情深(深到这么久了我想起这本小说对于男主的印象只有情深)。这本小说带给我的第二个感觉就是[信仰]和最近很火的电竞的那种信仰其实差不多都是一个道理。而且这本算是花花文中难得有泪点的一部”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秦苒。和何念一样,女主有点令人心疼。但是依旧有那个温柔的程隽。双方掉马的时候看着也是真的舒适。”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玩偶小说免费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部很有新意的书了。不明白为什么不火?而且刻画的也都很真实。和真实的人生特别贴切。在这样一本小说,一场游戏之中,似乎就能够体会人生。有美有丑有善有恶。每个人的性格三观也都刻画得很好。”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了一个亿
    “两个字形容,爽文。女版的霸总看起来真的极度舒适。有时候看小说不用多感人多虐,咱就看点舒适的,放松放松。”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