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为了防丢】小说书单
  • 阴客
    小说《阴客》TXT百度云
    “” “活得太久一不小心就扭曲了”攻X“近墨者黑想不扭曲也难”病弱受【大误康和医院三楼拐角处的法医门诊室上贴着一张排班表:周一、周三:市局;周二、周四:区局当然,这只是常人眼中所看到的。其实在这之下,还有一句话上面写着——每月十五,阴客到,过期不候,行踪另寻。某月十五,殷无书站在桥边一块黑石上远…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 下载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嫡色
    嫡sètxt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总裁的暖宠鲜妻免费阅读
    “” 虞欢醉酒惹上了一个大人物。三天后她所在的公司被强势收购。顾默白,g城第一豪门顾氏继承人,身份矜贵,是商场上传说中的杀神。然而这个男人却在见她的第一眼,言语轻佻,“虞小姐喜欢浴血奋战吗?”虞欢大惊失色,“你!”顾默白恶狠狠地将她抵在墙角,“以为我死了?既然你这么想要我死,不如再试一次,看看你…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 温如言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春暖香浓
    春暖香浓的女主
    “” 晋江vip201611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282文章积分592,530,816陆明玉是将军府才貌双绝的三姑娘,上辈子亲情缘薄,唯有相公浓情蜜意,如胶似漆。重生回来,陆明玉医好爹爹护住娘亲,安心准备嫁人了,却撞破前夫完美隐藏的另一面。陆明玉决定换个夫君。追求者络绎不绝,陆明玉挑啊挑,等等…
  • 帝台娇宠
    帝台娇宠正版全文免费阅读
    “” 聽聽聽聽潘辰觉得自己这名字取得好,注定是要征服星辰大海的,所以她进了宫,成了一个五品的昭仪。原以为就此启动开挂模式,谁知道第一次侍寝就把她打趴下了算了,还是在宫里安安分分的过小日子吧,星辰大海,留给别人去征服好了。聽聽聽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台娇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黑化男主起来嗨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锦桐
    锦桐小说书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