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独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集结】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回后我成了国家女神
    “女主让你倒霉,你躲的过吗?[emot=default,24/]”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重生福妻有空间
    免费全本小说重生福妻有空间
    “手握空间发家致富,男主大爱女主”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养指南
    “穿到看的书里肿么半[emot=default,10/],当然是皇叔抱紧大腿了”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与大总裁官宣了小说
    “哼╯^╰,等我美回来,还有你什么事,我是一个傲娇的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免费全集下载
    “重生归来,只想和他好好的,可是怎么有点不对劲了呢?[emot=default,18/]”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农家娇娘甜蜜蜜
    农村娇娘甜蜜蜜
    “穿越到刚刚结婚的时候,有个超宠的相公多好,只是怎么这相公的身份变的如此牛呢?[emot=default,03/]” 刚穿越就成亲,相公还是个病入膏肓的山里汉。姜妤有点懵,好在空间在手,吃穿不愁。只是这山里汉相公是怎么回事?不仅身份变了,连看她的眼神也变了。“媳妇儿,过来。”宋珩勾勾手。姜妤连连后退,“世子爷千金贵体,不敢染指!”"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妃要离家
    “穿成了个女扮男装的小世子,被皇叔捧在手心,成了女神医,生活美滋滋[emot=default,05/]”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之甜医神妻神医甜妻
    “男主女主都穿越,妥妥的甜文”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之老pó超甜
    “穿到自己写的书中肿么半,只是这男主真的超帅,嗷,“我”爱上他了”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