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读者127931412915523993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篮球精品】小说书单
  • 我不想当老大
    我不想当老大txt下载全集完整版
    “系统流,就是系统任务不是很喜欢,主角逗比,值得拥有的书” 既然打NBA了,当然要选择最艰难的道路,小霸王的目标,是成为抱大腿界最强的男人,只有不是老大,才能学会所有的技术。可是事与愿违,小霸王把别人当大腿,但却每次都自己变成了大腿小霸王努力想要避开所有当老大的机会,好好的猥琐发育,可是打着打着就上位了铁血哥、三锋兄、老四哥、考大爷、58大哥你们给…
  • 逆成长巨星
    逆成长巨星了
    “!!!!!!超级好看” 新书《我真的是个内线》已发布,望大佬们移步支持。暮年的“飞侠”已经无法飞翔,生涯末期的韦德再也划不出“闪电”。唯独暮年林克,却比新秀赛季时还更高、更快、更强了。
  • 全场制导
    小说《全场制导》TXT百度云
    “!!!!!!!…………文笔不好,难得写” 球场上别的本事没有,唯独三分准度惊人。找准定位,一鸣惊人。PS:不出意外的话每天更新6K,时间为19:0023:00
  • 从无球开始
    从无球开始 小说
    “………!!!!!!!难道写,文笔不好” 落选秀李浩宇得到登峰造极的无球能力后破茧而出,通过花里胡哨的无球技术,叱咤篮坛,逐步成长为篮坛一代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