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ζั͡骄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现代文!!!,!建议大家看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建议大家去看一下[emot=default,01/]”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民国成战神
    “爱辽爱辽,值得去看一下”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毒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不虐,超甜的文,男女主都很强”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资源
    “文笔很好,风格新颖,加油!”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黑化影后,惹不起
    “痛!”沐小白懵懂又漆黑魅惑的瞳仁眯出一条缝隙,头顶的是刺眼的光晕。而四周全是她陌生的物品。柔软的身
    “炒鸡好看,大大加油^0^~”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异能爽文》一场渡劫,她成了沐家大小姐,一个整天被后妈继妹欺负的“怂包”,处处想害她。众人都知道沐家大小姐敲可怜,而事实却是坑了她的后妈继妹离奇失踪故意抹黑她的娱乐记者鼻青脸肿但凡对她动了心思的贱男渣女噩运缠身殷少表示不信:“我家媳妇敲级温柔…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txtr
    “搞笑[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无形中带着甜”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到后她成了万人迷
    “我还是很喜欢你,山花烂漫桥边轻倚,残香十里,可悲一人寒凄。”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
    “喜欢喜欢,就是喜欢[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 滤渣要趁早
    “虐渣渣啊!!!看得爽”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在线1002世界第一甜在线
    “真的是时界第一甜[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