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好看的小说:) 朕的爱妃们】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不爱我
    “女主是感情小白 对于感情懵懵懂懂的 所以小说前期男主都是一步一步套路女主的哈哈哈哈 女主对于感情只是说 不讨厌他的亲近 喜欢那种感觉 并不是渣哈 只是她并不理解感情这种东西而已”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百度云
    “男女主不知道是啥缘由就分手了 不过俩人多年后再次相见还是念着对方哒 男主闷骚 女主有点“直” 直面怼记者可还行 各种想不到的神操作 男女主双双真香 “他床上功夫一点都不好” “那你别哭呀””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够她救了万人迷
    “女主就是骚话小能手 每天对自家老公使用土味情话技能 女主失忆了 男主在穿越的世界一直等她 就挺甜的 不过我真的好喜欢林青北啊啊啊啊!!!”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了
    “已经脑补出了男主有多好看!!! 红衣真的是妖孽!!!! 女主把之前的记忆忘记了 男主也失忆了 男主是女主的徒弟 。 文中的男配真的hin可爱!!哈哈哈哈哈 就 好看。”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他男主他叔
    “女主真的是“全世界都爱我”属性 就是顾深真的是够了 😂 每次都以为女主还喜欢他 xswl哈哈哈哈哈 然后女主的爸爸就跟她妈妈应该有一段虐恋 期待后面的发展。”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电竞大神带回家
    转玩电竞 萌妻大神带回家
    “电竞文 就很甜 很傻雕 也很热血。 俩人都很骚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 鬼畜男神 宠上天 我瓷真心甜
    “暴力瓷在线攻略男主。”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