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倾城的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现代、古代(女扮男装,女帝,黑道)】小说书单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类似小说
    “它是以女帝为主的,一共讲了两个女帝,第二个女帝是第一个女帝的女儿”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讲述了一个有这多重身份的女主”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腹黑小皇“叔”
    腹黑小皇叔
    “一篇养成的文!女主女扮男装的哦!” 本文女主腹黑面瘫,男主面瘫腹黑,养成系,男女主相差14岁。秦无邪,军统局最毒舌无耻的女特务,阴险狡诈,冷酷卓绝。当这抹强悍铁血的灵魂一朝还魂襁褓婴孩之身那襁褓中粉雕玉琢的孩子懒洋洋地睁开了眼,瞳仁如玉,狡诈的寒光乍现,无端端惊得人出了一身冷汗他从颤抖的宫人手里接过了她,低头看她,嘴角却泛着…
  • 药门仙医
    免费小说药门医仙
    “女主穿男装扮成了一个和尚!”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高挚
    “很不错的哦!!!!!!”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公子九
    小说《公子九》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哦!!!!!!”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绝代佳佞
    绝代佳佞免费阅读
    “不错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绝代佳佞作者:含光她是奸臣。她是一个女扮男装,出将入相的“大奸大佞”。酒泼当朝太傅、钱扫江南群僚,这j臣当得还够逍遥。只是,泪大好年华,红颜女儿身,怎么平白就得了专权、嗜杀,甚至y乱的e名?叹世事无常,成败天注定,莫非终…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百度云
    “可以看一下哦!!!!!!”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校草男神是女生
    “电竞!!!!!!!!!”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原创
    “不错!!!!!!!!!”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