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追逐向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专注都市三十年】小说书单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外挂txt
    “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他有了外挂”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逆流纯真年代
    听逆流纯真年代有声小说
    “当你回到90年,你想做什么?”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重生之财源滚滚
    男主女主是李东,秦雨涵,孙涛的小说是什么
    “从一个便利店,开始了商海争霸之路”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百度网盘下载
    “身为一名演员的心路历程”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绝对一番
    绝对一番无弹
    “来到九零年的东京,开始一段电视剧之王的道路。” “绝对一番”的意思是“永争一位,绝不服输”!穿越到日本泡沫经济刚刚崩溃,处在大萧条时期的陆之寿,看了看瘪瘪的钱包,下个月房租帐单以及穿越福利,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争夺“一番”的生活。而且,他还找到了他的意中人,为此制定计划,勾结同党,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只是结果声明:本文发生于平…
  • 从1983开始
    从1983开始百度云下载
    “时间回到了1983年”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类似
    “重生暧昧文,男主渣的令人喜欢”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最佳特摄时代
    最佳特摄时代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从拍电影的框架中,跳脱出来,专注与特摄剧。 带读者回忆,奥特曼、骑士、魔法少女、陀螺少年、爆丸小子、四驱兄弟等等童年!” 一开始,孟浪想做一个大导演。为了拯救家族企业,他拍了部“买悠悠球送电视剧”的《火力少年王》!本想卖点悠悠球赚钱拍大作,没成想老爹突然告诉他:“儿砸!咱家玩具厂要上市啦!”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在无盗版的世界拍特摄,居然这么赚钱!于是,他又拍了《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爆丸小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