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诗两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粘人精男主对我死心塌地
    粘人妖精男主对我死心塌地
    “男主小奶狗,在床上是大狼狗。基本上是互宠,反正很甜就对了。” 【快穿】新任主神要上任啦!主神有什么好当的?明明是主神夫人更为轻松啊!于是一心只想着偷懒的某人化身为校园天然呆小可爱,在他们校霸脸上香了一口:“今天,我是草莓味的哦。”刚学会说话的小朋友张开双手,葡萄般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哥哥,抱抱。”向来卖艺不卖身的头牌花魁轻轻勾住了那人的衣角:“春宵…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返回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首页
    “女主软趴趴,男主帅气。嗯,我也不是经常看这本。但全文都很甜。”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拐走了
    “这本书不是宿主攻略,而是任务目标攻略。很好看,很甜。”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可爱又凶残了
    “女主不同于其他的宿主。是一个整天想着打架的小霸王,脑回路异于常人。整本书的基调就是宠宠宠。”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宿主又是惨死的一天
    很多很多年后。时昼已经两万岁了。但是此时的他看起来就跟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差不多。时昼趴在窗口,一脸无聊
    “这本书也很好看,也好甜。我不是经常看这本,但女主的确是不错,男主也很好。” 莘禾觉得每个世界都对她充满了浓浓的恶意。每次完成任务之后,没等她享受享受,就因为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惨死了。被车撞,被水淹,被花盆砸是常有的事情。更有离谱的一次是任务完成后坐飞机回家,结果飞机舱门莫名其妙的打开又关上,全飞机的人只有她是站着的,短短几秒钟的事故,她就被风口卷走了。直到某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