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社会(^ω^)=☞我爱霸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阅读不仅要你的眼睛看,还需要你的心随着小说的情感一起走。】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txt
    “好像住你隔壁,看见这几个字很吸引人,我喜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那个学渣要上天
    学渣别上天
    “对于学渣我喜欢的就是回想起了学校的时光”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七五学渣要逆袭
    赵庆生是一名医生,今天他忙了一天,实在是累的不行,好不容易闲下来,就到了下班时间。他拖着疲惫的身体,
    “很有吸引力,我在阅读的过程中有时也跟随小说的感情想想,非常丰富,我喜欢,希望写这篇小说的作者加油。加油↖(^ω^)↗[emot=default,01/]” 逆袭篇前赵庆生作为家里被宠坏了的独子,他从小不学无术,还好吃懒做。然而一梦惊魂,醒来后,他默然决定,要逆袭!只是“赵庆生!你怎么又溜号了!”赵庆生吓得打了一个激灵,看着一脸严肃的老师,心中有些发苦的想,这逆袭的路怎么就这么难走呢?后一天赵庆生接受一家报社的采访。记者:请问赵先生,您是如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