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孤独寂寞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ᴗ❛ั∗)◞✺】小说书单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半枝雪小说
    “女主在不知不觉中就爱上了男主而男主一直是爱着女主我认为这是古代皇宫中的书里最好看的一本一定是你所喜欢的非常好看力挺它”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宠的
    “超甜超甜超超甜,很好看,女主要与男主并肩,很好看”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她真的不甜免费阅读
    “女主看似软萌但很厉害打人很厉害不会受委屈很呆萌很好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写90年的书,所以许多长辈啊的人旧思想让你很生气但是一切在忍受的范围内,还是很好看的” (新文《影后她又又又翻车了》已经发布,求支持啊)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