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米拾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小说《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TXT百度云
    “自己的,坑品保证,甜甜甜甜甜甜~~~”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祸)爱(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男神大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可爱酒酒来…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甜免费阅读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七爷家的人鱼姬
    7爷家的人鱼姬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此文腹黑又病娇,不喜勿喷】试验品:姬洛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一百架。”“老太爷,小…
  • 快穿女神又苏又帅
    快穿女神又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1v1,逆袭虐渣,苏爽甜】系统:抢红包吗?还能许愿的那一种哦!只要点开,红包百分之百包你心想事成!而沐匪唯一的心愿:就是撩超好看的小哥哥,谈一场甜甜甜的恋爱!对于撩汉,她是认真的!腹黑少爷又甜又软,“匪匪,来,抱。”高冷影帝又苏又撩,“最想演谁?你男人。”病娇世子又乖又坏,“我与匪匪,一…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138章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苏瓷夙璃皇后不管事小说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老公又苏炸全世界了
    小说《老公又苏炸全世界了》TXT百度云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快穿】顾梵茵因失去魂体和记忆而无法坠入轮回,只能选择绑定恋爱系统做任务赢积分兑换往生机会。只是恋爱任务不应该她来做吗?为什么睡了几觉,世界就变了呢?易氏企业易琛V:@顾梵茵,这是我老婆,望周知。魔教教主千里传音:夫人,羹汤已亲手煮好,何时归家呢?杀伐果断的皇帝:为博尔一笑,愿失所有荣华,…
  • 我穿成了黑莲花女神
    我穿成黑莲花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积极小可爱x非常规傲娇霸总】郑灵在末世身死,穿进了曾看过的一本坑爹霸道总裁文里,成为了文里的炮灰女配。没等她雄起,脚踩白莲花女主,拳打沙雕男主,小说里的反派大总裁就从天而降,罩住了她。初见霸总:我希望我们之间是纯洁的,我完全是因为欣赏你的可爱所以帮了你,希望你理解我们之间纯洁无瑕的友谊。…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病娇夫君惹不起285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大佬不佛系
    环圣高中三年级一班。身穿校服的少女安静地趴在临靠窗户的课桌上,窗外晨曦正好,浅金sè的阳光透过那洁白的
    “好看的书,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1V1苏爽宠文】作为让青云界闻风丧胆的大魔头邪仙锦柒被天雷劈死了,青云界众人普天同庆。锦柒再度醒来,还没来得及骂贼老天,就发现自己所处的时空变了。没有青云界,没有修仙者,也没有法术。而她好像还是一个人人喊打的恶臭当代女高中生?什么玩意!想她堂堂青云界邪仙,怎么可能混得这么惨。黎锦柒:环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