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殇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界】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下载奇书网
    “温馨奶爸异界文(๑•ั็ω•็ั๑)(๑•ั็ω•็ั๑)(๑•ั็ω•็ั๑)”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23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管馆txt
    “这个是第一本当老师的”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之黑科技网吧txt
    “我的第一本写网吧的小说”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