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慕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变.身╳玄幻╳奶爸╳都市】小说书单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百万亿选项作者
    “从落魄的和亲皇子到一个名扬天下的天骄,一路斩尽无数强敌,路途漫漫,路上红颜相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绝世学霸系统
    绝世学霸系统 txt 下载
    “这本书书的角色有血有肉,主角并不只会装逼打脸。力荐。” 【大宇宙复制系统,复制宇宙网内无数功法,拯救银河系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电脑上,一个窗口自动弹出。“什么玩意儿?耽误老子吃鸡!”秦骁顺手关掉广告,却在下一刻,心脏剧烈跳动,浑身无力,倒在了电脑前。“艹,老子不是要修仙成功了吧!”“老婆,我后悔了,我应该去和你嘿嘿嘿!”
  • 妖龙古帝
    妖古龙帝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本书个人觉得非常好,带入感强。”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妖妖喵我变成一只雄狮
    “很喜欢这本书,这本书以动物的视角来看世界,让我们发现了不一样的世界。”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相同的小说
    “看到那个小萝莉了吗?我们过去采访一下。变身文。”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txt下载网盘
    “不管你有多少神兵利器,有多少天赋神通,过来,只要让我沾一下,我都有了。”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身女的荒野求生小说
    “这本书代入感强,写的非常好,看书时还能学点野外知识。”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我能穿进语文书
    我能穿越在语文书
    “你是一个成熟的语文了,要学会自己思考了。” 在桃花源里斩尽十里桃花会被打死吗?在线等挺急的!”“花老弟,你都一年没洗澡了,一起不?今天给你展示一下我祖传的花式搓背十八法!”诸葛亮:“待我向曹军草船借箭十万支。”陈楚:“呵呵,不借,886!”“愚公老哥,人力有时尽,你这样搬到死也搬不完,不如我把智叟女儿介绍给你儿子”荆轲:“推暴政,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