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桃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小说】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重生星际女神掉马了
    “这本书的女主超霸气好,看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星际破烂女王
    庶女攻略全文讲什么的
    “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力荐!!♥♥♥♥♥意想不到的女主♥”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完整版
    “猫猫超可爱!!!♥♥♥♥”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穿越后我自带锦鲤好运
    穿越后自带锦鲤里好运
    “这里面的妹妹可爱ớ ₃ờ运气超好~♥” 穿越后,苏妙就过上了被全家人宠爱的日子,还自带锦鲤好运。一出生,连着下了一个多月的暴雨停了,水坝不决堤了;一上山,野鸡自动撞到她腿上,晕过去了;一下河,鱼儿往她面前蹦跶,游到她的篓子里;苏妙美滋滋的过着小日子,却发现隔壁邻居小哥哥越来越奇怪,总是用深情的目光看着自己,长得越来越像自己前世的…
  •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完整版
    “好看!~~~~~~~”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故事提要——(快穿,1v1,又甜又宠)穿越前苏寻作天作地,花钱如流水,穿越后更是变本加厉。偏偏,每个要灭世的男主都争着给她当提款机。手握一国经济命脉的厌世总裁:金钱不过就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数据全是我老婆的,一分也不能少七零科研病娇大佬:我知道你嫁给我只是为了高价彩礼媳…
  • 兽世悠然田居
    shòu世悠然田居类似小说
    “在里面的男主好可爱!一言不合就变成小崽崽卖萌!♥”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类似
    “这个妹妹也超可爱!!♥”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超级甜免费阅读全文
    “妹妹超可爱ớ ₃ờ!~♥”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什么时候更新
    “力荐!!!!!!!!”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小可爱快把尾巴藏起来
    小可爱把你的尾巴藏起来
    “小可爱超甜!!♥……♥♥” 【乖张傲娇校霸学渣vs软萌天真小美人鱼】力大无穷的小美人鱼苏糖呗,刚入世,就把正在团战的校霸厉闫砸晕了,颤抖的手,愤怒的眼,坐在轮椅上的厉闫还来不及开骂,就被对方给锁了喉,“恩人!”【学习篇】厉闫看到苏糖呗递过来的试卷,差点被气笑了:英语考卷上你写语文作文干什么?小美人鱼惶恐:不、不能写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