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等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白】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很会宠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主日久生情,男主傲娇,女主有系统”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小青梅,超甜哒!
    巨星家青梅超甜哒
    “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宝宝,女主就是男主的命,(正常套路应该都知道,但还是羡慕嫉妒)女主学霸,男主校霸”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录的夫人有祖传乌鸦嘴txt
    “女主乌鸦嘴,男主为民除害收了她,男主三观超级正”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男强女强,男主腹黑,女主高冷,有种反差萌”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森寒的地牢内,静谧得可怕,像是连空气都凝结起来了。“洛白,你看吧!你到底还是输给了本宫,皇上是本宫的
    “黑白的白,洛神的洛,洛白拥有强烈的爱国思想,为了爷爷,不停的做任务,却在最后一个任务完成了时,系统中毒,一切从头开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