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些我认为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帝少今天又醋了
    小说阅读网帝少今天又醋
    “男女主小时候就认识,也是暗恋文!但是不虐!不虐!超甜!打脸女配!女主也是超强的辣种!强推!”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我就想上
    “有一丢丢虐,女主暗恋男主,男主应该也是喜欢女主的,章节不多,还不知道主要剧情,但还是推荐给大家!”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高智商女主,多马甲,男主也一样,互扒,可以说是爽文了,也是一本让人欲罢不能的书!唯一缺点就是感情戏不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介绍
    “翩然的新书,有甜又虐,不得不说很对我胃口(淫笑!)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的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1v1双处!”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