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森松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值得熬夜看完】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分一半房子给你
    “好看哦,叶子的新作~~😁😁”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百度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emot=default,01/]”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小说祁少你被拉黑了免费阅读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就是那么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txt下书网
    “超喜欢这个女主,她值得我们学习!大大的文笔很棒,女主演的剧情让人身入其境,男主很专情!”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强文,女主是神一般的存在,爱了,爱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nuè
    “女主强,男主宠,超爽!”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微扬txt
    “男主暗恋,非常的甜!”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绯闻影后:前妻,别再婚
    影后今天离婚了么
    “女主男主超有爱![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签下字,你就自由了。”缠绵一夜,他面无表情的拿出离婚协议,殊不知她根本不想要这份自由。他,宋知城,位高权重,财富倾城,却是个人前冷漠无趣,人后索求无度的家伙。结婚五年来,因为爱他,她乖巧体贴,隐姓瞒名,不顾事业,不想换来离婚下场。“离!”爱他就爱的撕心裂肺,不爱就绝情的六亲不认!从现在开…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了我
    “男主深爱女主,早早的惦记上了!”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小说《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TXT百度云
    “重生,男主深爱女主,专情,女主悔过,虐渣,娱乐圈”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