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月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千姿百态】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手机移动在线阅读
    “爱你,所以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把你的房分我一半
    “缘分使你入了我的房,进去我的心”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送你一个黎明
    送你一个黎明大结局
    “喜欢你是不经意间的念头,爱你是深思熟虑的永远”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27
    “从相识到相熟,我们都把彼此放入心上”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