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浮生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甜甜的恋爱啊❤❤〕】小说书单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epub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 穿书后大佬把我当祖宗
    小说《穿书后大佬把我当祖宗》TXT下载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芃芃穿成了小说里被抱错的真千金,亲人嫌弃她不够高贵,却对假千金爱护有加。田芃芃麻溜的划清关系走人。读书创业两不误,还跟狂霸酷炫拽的财阀继承人成为合作伙伴,赚得盆满钵满。某天她被他推到墙角:“听说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钱?”“难道还能是为了人?”“钱归你,你归我。”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完结没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何必
    “这本书挺带感,不喜男主病娇的勿点哦!男主是个女装大佬,嘿嘿嘿。”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白月光他哥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我只攻略大魔王
    小说《我只攻略大魔王》TXT下载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有点喜欢我呀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之嫁给病弱反派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了ròu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遗产
    “超喜欢女主明媚张扬的性格,为陆轻栀疯狂打call!!!”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