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浅水潇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古言,幻言,修仙文,不水,无垃圾推】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这本书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大名鼎鼎的凤囚凰,天衣有风大大的,不需要再多讲了,强推。”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魔王大人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叶晓萸,萧慕白,天苍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是幻言,男主是大魔头,是个倾世妖孽,对女主一往情深,强推,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魔王大人不好惹》故事提要——原本她只是小渔村中一个普通的凡人女子,有着平静美好的生活。直到一场巨大的灾难袭来,她从小生活的渔村被屠戮殆尽。侥幸逃脱的她,发誓要修炼报仇!然而江湖险恶,步步危机,这一路无疑是辛苦的,而报仇的前提便是自己得要活着。她牢牢记着爹的话,明哲保身,不要去招惹危险的人…
  • 琉璃美人煞
    琉璃阁小说
    “老早之前看过的一本书,很喜欢。”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随机推荐